冷杉不太冷

【论坛体】我男朋友破音怎么办?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短打

不接受批评  骂我我就哭




【帖子:破音有的治吗?在线等,急!🆘】

 

 

 


1L 楼主:有人吗?

 

2L 清华落榜生:哥,我觉得破音也不是啥大毛病,放宽心。不要因为别人嘲笑你,而陷入人生的低谷!勇敢起来!你可以的!

 

3L 伺候了:+1

 

4L 喂鱼吸:+10086

 

5L 胡语:+身份证号

 

6L 楼主:大家误会了。嗐,也怪我没说清楚。不是我破音,是我男朋友。

 

7L 清华落榜生:对不起,原来是关心男友的天使小姐姐!!(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了吗?

 

8L 阿清不想叫阿清了:楼主头像这么帅一定是个帅气小姐姐呜呜呜

 

9L 拾拾拾拾拾年:同上!男朋友好幸福!

 

10L 楼主:我觉得大家还是有点误会……我的确是个男的。

 

11L 清华落榜生:?

 

12L 凉川:我来捋捋。所以是楼主是个男的,并且有个男朋友,但是他嫌弃他男朋友唱歌破音?

 

13L 炖鸭的鱼:唱歌破音怎么了?渣男!

 

14L 阿六呀呀呀:我爱豆说话都破音怎么了?渣男!

 

15L 鱼干儿换蜜桃:心疼一下楼上爱豆,然后……渣男!

 

16L 渔眠:大家是不是有点双标了,楼主,别伤心,你要相信自己。你就是个渣男!呵tui!

 

17L 粽儿元元:楼主是被咱们吓跑了吗?

 

18L 寄人间朝与暮:跟着胡语学姐加身份证号!

 

19L 南枝:等等……楼上的妹子是不是网络有点延迟…

 

20L 胡语:也可能是我这个学妹的反射弧比较长…

 

21L 楼主:不好意思,刚刚去哄小男朋友了。为了避免大家产生更多误会,我完整的说一下。

我和我男朋友是由同事转变成恋人关系的。由于我们这个行当经常需要唱个曲唱个戏的,所以他唱歌破音的事情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而且还觉得挺可爱的。

但是自从我俩谈恋爱之后,他破音这个事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俩日常生活了。我俩现在的关系可以说是岌岌可危。

 

22L 独自优秀:我还是没看懂哪里影响日常生活了……

 

23L 江柒:我也…这可能就是不爱了找借口吧,渣男!

 

24L 寄人间朝与暮:小姐姐男朋友好幸福!

 

25L 花色本清:要不…众筹给楼上安个Wi-Fi呢?

 

26L 楼主: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27L 楼主:我男朋友在床上也破音

 

28L 唯愿皆你:?是我想的那个床上吗?

 

29L 岑延:?是我想的那个破音吗?

 

30L 猫哥:?是我想的那个床上破音吗?

 

31L 张不愉:操!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薛定谔的洛基猫:我有个朋友想问问到底怎么破音呢?

 

33L 楼主:一个字一破音。

而且我跟他演出演习惯了。他一开口我就跟着使劲,但我依然zei不找他是哪个字破音。

比如说在床上,有时候是“轻点”这儿破音,有的时候“你”字就破音了。

 

34L 肆柒:羡慕了。或者楼主可以试试把男朋友的嘴捂上呢?

 

35L 肆鸦:比如口球(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了解的这么清楚

 

36L 楼主:我们之前也试过带点道具堵住嘴。但我男朋友他……

 

37L 贫民窟的艺术家:他……?

 

38L 喝一口90年的旺仔:他……?

 

39L 楼主:我男朋友好使相(苦涩

 

40L 子了那个星:楼主净整那个黑话,啥是使相?

 

41L 楼主:是我们行业术语,就是不自觉的使丑相,以至于我天天在床上运动时笑场。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八次了。

 

42L 阿六呀呀呀:看了一眼我爱豆,大概想象到了。之前误会楼主了,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寄人间朝与暮:渣男!

 

44L 清华落榜生:心疼楼主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妹子的网还没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45L 炖鸭的鱼: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问一下42楼小姐妹口中那个说话破音还使相的爱豆是刘筱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阿六呀呀呀:就是二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凉川:只有我注意到这个月刚过去三天,但是楼主和他男朋友已经八次了吗?

 

48L 兰瑾:楼主要不要尝试一下把灯关上呢?


49L 楼主:我男朋友的肤色比较欧美,关上灯之后容易找不着他


50L 阿六呀呀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肤色比较欧美这词学会了!可以拿去形容我偶像了!


51L 猫哥:肤色欧美,真的很适合刘筱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侦探迷:只有我觉得楼主口中的男朋友和二哥完美吻合了吗?而且使相也是相声里的词。

 

53L 归一:等等…他们这个行当还唱个曲唱个戏……?


54L 虹色:等等……楼上姐妹一说…炸鸡腿是你吗?

 

55L 今天也好好学习了吗:我大胆猜测 二哥床上破音还使相,张九泰笑场笑到发帖求助?

 

56L 宇宙浪漫:看出来姐妹好好学习了!总结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清华落榜生:破案了!心疼二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喂鱼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是应该心疼张九泰吗

 

59L 阿六呀呀呀:dbq二哥,我有画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狂锤床板

 

60L 猫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隔壁邻居拿散弹枪来敲我家门

 

61L 奇迹暖暖爱好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鸡腿是因为被揭穿而不敢出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寄人间朝与暮:啥?楼主男朋友床上破音?

 

63L 胡语:学妹,大清亡了你知道吗?

 

 

此贴已删

 

 

 

 

 

 

 

 

 

 

 

 

 

 

 

 

 

 

评论(2)

热度(7258)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